奇蹟!美婦懷雙胞胎 兩胎差39天出生

奇蹟!美婦懷雙胞胎 兩胎差39天出生

2014/6/1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美國一對夫妻,日前從阿拉伯準備搭飛機會美國待產時,未料,懷上雙包胎的婦女,一下飛機,其中一胎的羊水竟然破裂,讓只懷孕23周的媽媽驚嚇不已,緊急送醫之後,把其中一名胎兒產出,當時重量僅四百多公克,但幸好經過搶救哥哥已慢慢長大,但弟弟卻比哥哥慢了39天之後才被產出,所幸兩個嬰兒均健康長大。

哥哥出生時 連戒指都能套在他手臂

一下飛機就直奔醫院!這名婦女因其中一胎的羊水突然破裂,送醫後醫生於本盡量讓她停止分娩,但還是無法挽救,只好把僅巴掌大的哥哥卡爾生出,這名婦女印象深刻的對當地媒體指出,當時哥哥小到連她的婚戒都能直接套進嬰兒的手臂。

但另一胎弟弟,因為因醫生的決定,則持續讓他留在肚子裡繼續成長,但因為婦女隨時都有再產的可能,導致她在醫院內苦躺足足一個月以上,但辛苦總有收穫,弟弟健康被產下,讓媽媽直呼弟弟不像哥哥,生下來時終於像個寶寶了。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