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失去一條腿還痛!加國男子生殖器折損妻子跟著跑

比失去一條腿還痛!加國男子生殖器折損妻子跟著跑

2014/6/1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比斷腿還痛苦!加拿大有一名男子,多年前與妻子在床上雲雨之時,因過於激烈不幸讓陰莖受損,未料,經過手術治療後,男子發現他的陰莖頓時之間少了2.5公分,讓他術後近幾年來幾乎無法再與妻子續激情,因此他憤而提告,向醫院求償近五百萬元的賠償金,並且指稱,這種痛苦比起失去一條腿還痛!

醫院態度散漫 造成他無法挽回的痛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這名男子三年前與妻子在床上激情時,不幸陰莖斷裂,緊急送醫後,當地醫院態度散漫,還未做檢查,稱作男子只有輕微外傷,所以打發男子回家。

不料數周後,男子生殖器的不適還是沒有任何削減,才發現是內部受損,非一般的外傷,遂又讓他回到醫院進行手術,但手術結束後,厄運卻降臨,陰莖少了2.5公分,導致多年來,無法再續激情,妻子還為此離開他。他指出,這種痛苦比起失去一條腿還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