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倆體重總和200公斤 一通電話竟成功減重

母子倆體重總和200公斤 一通電話竟成功減重

2014/5/8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減肥靠打電話竟可以成功瘦身?就有一名吳姓婦人,原本身材苗條,但自從生完小孩後,體重一路扶搖直上,從44公斤暴增至85公斤,不管透過中醫埋線、服中藥、減重食譜通通無法順利甩油,某日因緣際會之下,看見國民健康署所提供的免費體重諮詢專線,不料這一撥打,就讓她成功瘦身,連她的兒子也一同受惠,順利減重。

母子倆體重皆失控 半年來減重有成

吳婦指出,生產完後體重就一路飆升,從44公斤上升至85公斤,為了自己健康,曾經試過中醫埋線、吃中藥或網路減重食譜,但成效不彰,且過沒幾天全胖回來,因此一度有放棄的念頭,但偶然在銀行跑馬燈得知國民健康署免費體重管理專線,嘗試撥打後,營養師提供吳媽媽正確減重方式,就連127公斤的兒子也一同抓來做伴,過了半年後,體重開始出現明顯減幅。

撥打專線後,吳婦開始每天快步走,並且每週參加一次社區元極舞,兒子也開始打籃球取代打電動,吳媽媽自己會在家烹調少油少鹽少糖的均衡飲食,以無糖茶或開水作為主要水分攝取來源,透過營養師定期來電關懷與追蹤,協助吳媽媽在5個月內,由85公斤健康減重至78公斤,兒子則由127公斤健康減重至118公斤,簡直讓他們欣喜若狂,未來還會持續努力減重。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