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閱讀/想讓男人主動想起你 就要選對見面地點

樂閱讀/想讓男人主動想起你 就要選對見面地點

2014/5/14

知名小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說道:「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看起來似乎很抽象,但只要妳懂得運用一些小技巧,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妳牢牢抓住他的心。

很多女人都希望男人可以無時無刻想起自己,就不斷地用通訊軟體噓寒問暖,更笨一點的女人,甚至將自拍照傳給男人,妳們認為那一句句關心和漂亮的自拍,能給男人留下深刻印象。雖然很殘酷,但我還是要說,這樣做,男人只是一直處於「被動」地想起妳,久了只會覺得妳是個花痴,一聽到手機傳來的訊息聲就想封鎖妳。

真正聰明的女人會知道,要懂得讓男人「主動」想起妳,男人心才真的屬於妳。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選對每次的見面地點。說真的,活到這把年紀,跟這麼多女人約會過,去過無數特色餐廳和風格特殊的咖啡店,我都還會想起十多年前,一個連初戀都稱不上的女孩。

那個女孩是我高中時的隔壁班同學,我對她很有好感,常常約她出來見面。她每次都跟我約在星巴克招牌下會合,那時候星巴克還不普及,我忍不住好奇問她,為什麼喜歡約在星巴克?她有點不好意思地告訴我,因為她是雙魚座,所以特別喜歡星巴克招牌的商標,我這才發現,星巴克的商標是一隻雙尾美人魚。

後來因為考上不同大學,我跟她也沒有繼續聯絡,但隨著星巴克愈開愈多,甚至到國外旅行時,每次看到那個雙尾美人魚的商標,我就會想起她。現在想想,那個雙魚座女孩真是太高招了,當年用這種方法,讓我過了十多年還是會忍不住想到她,比下蠱還有效。

當妳要和心儀的他約定見面地點時,千萬別為了展現高人一等的品味,刻意選一些奇奇怪怪的招牌或店面,因為男人並不會覺得妳品味特別而幫妳加分,只會認為妳約的地點有夠難停車,根本是在找麻煩,逐漸降低跟妳出門的意願。

所以,當妳每次要和他約見面時,記得要約在連鎖店的招牌下,讓他潛意識裡把妳跟該店招牌聯想在一起,這樣一來,就算妳不在他身邊,不管他是單獨出門還是跟一群朋友走在街上,只要看到連鎖店的招牌,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妳。只要妳懂得這種做法,等於是運用全國、甚至全世界的影響力幫助妳達陣,加速妳進駐他心的腳步,就像是無形中布下天羅地網,他無疑是甕中鱉,根本逃不開妳的手掌心。

如果想更加深他對妳的印象,還可以多用一些小技巧,比如說,每次約在麥當勞的招牌下,妳可以請他先幫妳買一支蛋捲冰淇淋,或是一個蘋果派。當妳接過他幫妳買的冰淇淋,記得補上一句:「我最喜歡麥當勞的冰淇淋了, 吃了心情好好喔!」 這樣一來,即使他沒出門,只要電視播放麥當勞的廣告,他都會自動將螢幕上大口吃著冰淇淋的女主角,替換上妳每次接過冰淇淋的笑臉。妳根本不用身家上億,也能買媒體幫自己「打廣告」,而且專攻他一個人的心。

只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妳選擇的連鎖店招牌,絕對不可以超過兩個。千萬不要太貪心,今天約全家便利商店,下禮拜約肯德基,下下禮拜約五十嵐,硬要把每種連鎖店招牌都約過一輪才甘願,因為男人的記憶體有時比綠豆還小,今天他跟妳在全家碰面,就會忘記上週末妳跟他約在7-11。

一旦妳決定要約在哪間連鎖店的招牌下,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固定地刺激男人的記憶,一次又一次地加深男人的印象,否則,男人輕而易舉忘掉妳,也只是剛好而已。

(本文作者/羅夫曼)
(摘自/這樣說,就能說進男人心坎裡3/松果体出版)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