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大腸癌學習營

醫訊/大腸癌學習營

2014/4/1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大腸癌是台灣十大死因之一,然而大腸癌早期是沒有明顯症狀,直到排便習慣改變、體重減輕及常有解便不完全感時,往往都已經來不及了,否則早期發現可以即早治療。 

為此,癌症希望基金會與國泰醫院特地舉辦「大腸癌學習營」,特邀國泰醫院血液腫瘤科宋詠娟主任與張詩宜營養師主講,主講內容為「大腸直腸癌個人化治療」、「癌症治療期間的全面營養」,參加對象為大腸癌病友與家屬,此活動名額有限,需提早報名,而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大腸癌學習營

時間:426日(星期六09201200

地點:國泰人壽大樓B1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6號)

洽詢:(0233226286分機130 顏護理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