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胃腸道基質瘤」醫病座談會

醫訊/「胃腸道基質瘤」醫病座談會

2014/4/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胃腸道基質瘤,是一種罕見的腸胃道惡性腫瘤,常見的症狀是腹痛、腹部可觸及腫塊、胃腸道出血等,而其他少見症狀則為食慾不振、噁心或體重下降,但有多數患者在被診斷以前是無症狀的。

有鑑於此,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特舉辦「胃腸道基質瘤」醫病座談會,希望能透過此活動增加民眾對疾病的了解,不僅如此,也要為民眾解答關於手術及藥物治療的疑問,只要建立正確的疾病觀念與用藥常識,胃腸道基質瘤已不再是可怕的疾病,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名稱:「胃腸道基質瘤」醫病座談會

時間:5月3日(六)下午2:00~5:10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1樓1101會議室(台北市中山南路11號11樓)

洽詢:0800-000-306 醫事通「胃腸道基質瘤衛教小組」甘雅婷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