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中年男拿20公分塑膠棒塞肛 只進不出急送醫...

陸中年男拿20公分塑膠棒塞肛 只進不出急送醫...

2014/3/28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為了追求慾望上的快感,民眾即使在房間裏頭偷偷來,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中國大陸江西就有一名五十多歲的中年男子,為了追求快感,竟把長達20公分的塑膠棒塞到肛門裡頭,未料,這名男子不慎失手,竟讓這根棒子整根卡住,拿不出來,才一臉心慌又尷尬的緊急就醫,經醫生花費多達一個小時才解除危機。

夾子急救無效 手術開腹才成功取物

根據《江南都市報》報導,一名五十多歲的中年男子,為了追求快感,把20公分的塑膠棒塞入肛門,不慎失手卡肛,才無奈就醫,而當地醫院,原先是想先用夾子取物,但醫師夾了半個小時之後,無奈於棒子太過於深入,徒勞無功,只好進行開腹手術取出。

塞肛異物千奇百怪 球棒也入列

開刀之後,醫師終於把塑膠棒取出,但卻意外發現上頭還「套著一個保險套」,讓在場的醫護人員見狀都尷尬不已。當地的醫師也呼籲,拿異物塞肛門雖可追求快感,但不幸失手卡住的話,若經過48小時無法取出,恐怕會引發腹膜炎,危及生命。

醫師也表示,在他們的實務經驗裡,的確看見不少類似的案例,其塞進肛門的異物千奇百怪,品項繁多,像是「電燈泡」、蘿蔔、「球棒」、茄子、按摩棒等等,提醒民眾,在追求性刺激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以免樂極生悲!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