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巨腸症家長座談會

醫訊/巨腸症家長座談會

2014/3/2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先天性巨結腸症的發生率,約佔活產嬰兒的五千分之一,男比女約四比一,近年來醫學研究發現,這種先天性腸道疾病與基因突變有關,且在某些遺傳性病童身上較常看到,如3~10%的唐氏症、藍眼珠的瓦登博格症候群、及先天性中樞神經換氣不足症候群等。

為關懷巨腸症小朋友目前的生長狀況,林口長庚特邀小兒外科陳正昌醫師主講「巨腸症手術方式及術後問題」及小兒內科陳世彥醫師主講「寶寶好噗噗,媽咪好開心~巨腸症術後腸道功能的調養」,另有醫療諮詢Q&A時間,提供各種巨腸症的相關資訊,希望透過本活動讓家屬分享彼此照顧的經驗,誠摯邀請各位民眾踴躍參與。

名稱:巨腸症家長座談會

時間:3月29日(六)13:30~16:00

地點: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大樓K棟12樓第二簡報室

洽詢:(03)3281200轉5128 林口長庚社會服務課 徐夢舷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