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能力者」 金鐘國登台募兒童餐費

愛的「能力者」 金鐘國登台募兒童餐費

2014/1/2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睽違15年,韓星金鐘國再次登台。25日應「紅心字會」邀請,參加「能力者金鐘國2014愛的力量公益音樂會」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現場吸引近2000位粉絲,瞬間擠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金鐘國表示,很高興這次可以受邀來台灣做公益,並以中文「謝謝你的愛心」回應付出愛心的粉絲。活動現場,金鐘國不但演唱許多膾炙人口歌曲,還跟粉絲大玩遊戲、手牽手及擁抱,還在台上替粉絲按摩,慰勞辛苦的歌迷,親切指數百分百。

投身公益 變身「愛的能力者」

在韓國就參加過不少公益活動的金鐘國,在此次訪台記者會上也表示,台灣是第一個邀請參加公益活動的地方,感到特別榮幸,也希望未來可以常常來台參加這樣的愛心活動。此外,主辦單位「紅心字會」在記者會上,也特別獻上象徵財源滾滾的聚寶盆、金色燈籠及印有金鐘國姓氏的紅包袋,感謝金鐘國的愛心善舉。不僅如此,粉絲也準備了唐裝以及以龍鳳拼成金鐘國姓名的畫作,他好奇現場穿上,並笑說:「穿上這件衣服感到特別溫暖」。

闊別15年 心念台灣小吃

此次台灣行,金鐘國特別帶媽媽同行,他表示,媽媽看韓國節目「花樣爺爺」知道台灣許多景點,早上還特地到故宮參觀!然而,雖然行程緊湊,但金鐘國也趁空檔嚐遍中式料理。工作人員就準備了許多台灣美食,像是蚵仔煎、菜圃蛋、煎豬肝、炒米粉、蒸肉餅等給金鐘國及金媽媽品嚐,讓第一次來台的金媽媽,對於台灣景點及美食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以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金鐘國,此次來台大展親和力,不僅對於粉絲有求必應,私下也會向工作人員學習中文,抵台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已經學會說「你好,我是金鐘國」、「你吃飽飯了嗎」、「恭喜發財」等;甚至在歌迷的教導下學會用台語自我介紹、稱讚女生漂亮、我愛你等台語,讓人看見「能力者」十足親切的一面。他也透露,新的一年除了會在節目上努力表現外,也會將工作重心放在音樂上,如果還有機會,也會繼續參加公益活動,同時也希望能夠再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