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爆肥少女脂肪堵喉險窒息 立志減肥成正妹

英爆肥少女脂肪堵喉險窒息 立志減肥成正妹

2014/1/2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英國出現了一名,因肥胖讓她鬼門走一遭的女子;年齡二十六歲的梅莉莎,在大學時,愛上垃圾食物,讓她從此爆肥三十二公斤,本來身材苗條的她瞬間走樣,直到某天她因頸部的肥肉脂肪堵住呼吸道,睡覺時頓時喘不過氣,奮力掙扎爬起後才恢復呼吸通暢,使她從此埋下陰影,立志減重,目前已恢復苗條身材,且更顯漂亮。

女子減肥後如獲新生

根據外媒報導,大學之前,原本女子體重僅有六十出頭公斤,但進入大學之後,不幸迷上垃圾食物,開始大吃大喝,四年之間讓她體重爆增三十二公斤,達到了九十五公斤,而爆肥的她,自信心也瞬間掉到谷底,不僅不敢見老朋友,甚至連出門都害怕,讓她相當困擾。

直到某天她在家裡睡覺時,突然感到一陣窒息,經過掙扎爬起後才恢復呼吸順暢,才使她意識到,肥胖不僅會帶來自信心的低落,恐怕還會危及生命危險,從此立志減肥,目前身材苗條勝從前,她的姊妹淘還邀請做伴娘,男朋友也自己送上門來,簡直如獲新生。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