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當茶喝 英婦女日飲40罐啤酒長達十年

把酒當茶喝 英婦女日飲40罐啤酒長達十年

2014/1/1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喝酒雖能助興,但英國卻出現了一名三十五歲的婦女,不把酒當酒喝,反而把酒當茶喝,每天喝上四十罐啤酒加上一瓶蘋果酒,讓她十多年來,喝成了腎衰竭、皮包骨住進醫院,恐怕性命不保。

瘦到皮包骨 不久後恐喪命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每日郵報的報導指出,這名婦女貝佛利,從二十多歲時就開始把酒當茶喝,每天必定喝上好幾十罐啤酒,就連他的丈夫安東尼也無法勸阻,雖她已是四個孩子的媽,但她還是宛如中毒似的只要不喝就無法生活。

看看照片中的貝佛利瘦到皮包骨,牙齒也所剩無幾,安東尼說,當他們認識時,她已經把酗酒當成生活的一部分,而由於長年來過度飲酒,近日因為腎衰竭被送進了醫院,而她現在的長相,也與過去的照片相差甚遠。

英國也有統計指出,像這名婦女的女性,在英國也越來越多,即便已經有家庭責任的婦女,也會忍不住如此酗酒,恐怕是英國婦女的健康隱憂。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