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貧童 F.I.R籲加入助學行列

關懷貧童 F.I.R籲加入助學行列

2014/1/1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人氣樂團F.I.R關懷原鄉部落兒童!日前受邀到關島參訪拍攝宣傳影片時,意外得知關島查莫洛族與台灣原住民同屬南島文化的深厚淵源,3人便居中牽線,力促關島觀光局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助學行動,於後捐助1萬元禮券並提供一組「雙人機加酒關島自由行」(市價5萬元)進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入台灣世界展望會,支持貧童上學。

F.I.R上個月底與受台灣世界展望會幫助的原住民兒童一同錄製紀念專輯,並前往花蓮玉里拍攝MV,當時3人透過音樂和原住民孩子譜出一段溫馨的回憶,並在過程中驚嘆他們與生俱來的音樂天份;因專輯合作而與原住民小朋友互動頗深的F.I.R,不但看見部落孩子驚人的音樂天分,也看見偏鄉兒童缺乏的資源和急迫的教育需求。

對此,3人受邀至關島拍攝宣傳影片時,便積極牽線,邀請關島觀光局一起用行動響應助學行動,關島觀光局認同相關理念,決定捐助1萬元禮券並提供世界展望會一組「雙人機加酒關島自由行行程」進行義賣,用行動支持貧童上學。

F.I.R.為部落貧童挑選新年禮物!

此外,F.I.R也不忘在關島當地選購具特色的新年禮物,如維他命保健食品、當地特色飾品、查莫洛族特色樂器、關島Koko bird背袋、及多功能筆記套等禮物,要送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偏鄉部落兒童。同時也祝福他們在新的一年都能實現心中的願望,也希望這份愛能讓小朋友更幸福!

Faye表示,希望透過他們的響應和參與,能讓更多民眾看見偏鄉孩子的需求,也希望新的一年開始,能有更多人貢獻自己的力量,幫助這些弱勢兒童擁有「Better Life」。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