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聯醫提供掛號app 4大功能超便民

北市聯醫提供掛號app 4大功能超便民

2013/12/31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為提供民眾更方便、快速的服務,結合現行最夯的APP軟體程式,提供「行動掛號」、「就醫地圖指引」、「掛號預約提醒」、「看診進度查詢」等貼心服務。

即日起民眾可至APP Store(iOS)、Play商店(Android)下載,只需輸入「北市聯醫」關鍵字,就可將程式下載至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行動掛號APP除了可預約掛號,還能即時查詢門診表與預約狀況,如預約是否額滿、門診停診與代診資訊等。

此外,APP也能查看掛號資訊、取消掛號,及查詢看診進度,更即時掌握看診資訊,適切安排何時就診,減少民眾在醫院等候看診時間;透過手機預約掛號者,APP還會貼心提醒看診時間,並提供地圖指引,讓大家方便利用Google Map(電子地圖)規劃交通路線。

目前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掛號方式,除現場掛號、語音掛號、網路掛號及自動掛號機外,更增加行動掛號APP,未來還會繼續結合更便捷的服務措施,提供民眾更多元化的服務。

app服務說明如下:

● 行動掛號/預約掛號、即時查詢門診表與預約狀況。

● 就醫地圖指引/讓民眾透過Google Map規劃來院交通路線。

● 掛號預約提醒/查看掛號資訊、取消掛號。

● 看診進度查詢/民眾可即時掌握看診資訊,減少在醫院等候的時間。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