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的200元 與門諾結緣做公益

歐陽妮妮的200元 與門諾結緣做公益

2013/12/31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李玟瑾/綜合報導)還記得歐陽妮妮在口袋找到200元的報導嗎?雖然網友罵聲連連,但也因這200元讓門諾注意到歐陽妮妮,便主動邀請她擔任門諾愛心小屋代言人,因此展開一連串的公益合作。

29日下午由門諾愛心小屋大使:歐陽妮妮領軍,出席門諾小屋回娘家活動並舉辦見面會,許多民眾帶著家裡或公司裡收集並裝滿零錢的小屋送回門諾,而歐陽龍也以歌聲感謝在場民眾對花蓮門諾醫院的熱心義舉,並邀請13歲大提琴家歐陽娜娜利用年底返國的短暫假期,於12月29日及2014年1月4日一齊為門諾壽豐護理之家舉行兩場慈善音樂會。

音樂會中,娜娜共演奏16首樂曲,曲曲動人,讓人深感年輕音樂家的爆發力與天份,歐陽龍也在音樂會的安可曲中獻唱了「望春風」和「第六感生死戀--Unchained Melody」,悠揚的大提琴與溫馨的氣氛加上歐陽龍先生的獻唱,現場有民眾深受感動當場捐款1萬元,讓所有的人享受了一個難忘的愛心、公益的午後。

今年10月歐陽妮妮因為在父親送的外套口袋中找到200元,開心的將這個喜悅放在FB上引來媒體的關注,門諾很快注意到這訊息便主動邀請妮妮將這200元捐出並請她們擔任門諾愛心小屋代言人,因此展開一連串的公益合作,最難得的是,歐陽娜娜在不到1個月的假期中,就要為門諾舉辦兩場公益演出,傅娟與孩子們努力的奔走與付出,也讓門諾非常感動。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