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醫送耶誕禮 弱勢童享有看電影樂趣

南市醫送耶誕禮 弱勢童享有看電影樂趣

2013/12/2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為關懷弱勢兒童,台南市秀傳之友會免費招待6百多位學童及家長免費看電影、吃爆米花和麥當勞,讓孩子們提前歡度聖誕佳節;這已是南市醫秀傳之友會第3年舉辦「看電影分享愛活動」,讓看電影成為每年聖誕節學童最期待的事。

為了使看電影也能寓教於樂,秀傳之友會選擇親子共享的電影「賈斯汀出任務」,它是描述一心想成為騎士的男孩賈斯汀,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踏上修練的旅程,歷經冒險與試煉,終於成為勇敢的騎士;影片傳達許多正面的教育意義,希望藉此鼓勵大家堅持理想、勇敢邁進,雖會歷經挫折與考驗,但只要能繼續堅持、不灰心,終能達成夢想。

三餐吃不飽 何來娛樂之說!

陳金鐘主任表示,台灣某些角落的弱勢家庭與孩子,一直處於生活困境中,也常三餐不繼,沒有所謂的休閒娛樂;為讓弱勢家庭也能享有欣賞電影的機會,才連續多年舉辦「看電影分享愛活動」,希望將溫暖與關懷送至他們心中,也希望藉由此活動,呼籲大家行善不間斷,持續用愛心來灌溉需要幫助的學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