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肝臟移植衛教講座

醫訊/肝臟移植衛教講座

2013/12/1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器官捐贈是在生命結束後,選擇救助他人生命,是一大愛的表現。器捐者大多是意外腦傷的病患,經醫師兩次判定腦死,且經檢察官同意後,醫師才進行器官摘取手術。
  
為使肝臟移植新病友及家屬獲得移植術後照護相關知識,林口長庚特安排一般外科李威震醫師與醫療團隊共同進行肝臟移植新病友座談會,並邀請藥劑部江俐慧藥師主講「肝臟移植病友之用藥注意事項」、營養科陳姿吟營養師主講「均衡飲食保新肝」,該單位歡迎病友及家屬踴躍參加。活動訊息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場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肝臟移植新病友座談會 
時間:102年12月14日(六)上午9:00~11:00
地點:林口長庚(桃園龜山鄉復興街5號)兒童大樓K棟12樓第3會議廳
洽詢:03-328 1200轉5177 社服課 張文庠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