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任愛心大使 義賣蛋捲禮盒

邱澤任愛心大使 義賣蛋捲禮盒

2013/12/6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偶像劇一哥邱澤擔任愛心大使與家電通路品牌商、心路基金會攜手舉辦聖誕手工蛋捲禮盒義賣活動,限量5000組,12/5於全台開賣,銷售所得將全數捐給心路基金會做為公益使用。

藝人邱澤對於公益不落人後,此次出席聖誕手工蛋捲禮盒義賣活動,也擔任一日店長。在現場爆滿的粉絲踴躍支持下,100組限量有邱澤親筆簽名的手工蛋捲禮盒瞬間販售一空。邱澤表示,平時工作雖然比較忙碌,但仍會盡可能排出時間參與公益活動,為社會福利團體與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今天能夠來到這裡與心路這群可愛的天使們一起努力,真的很開心,也希望透過自己的號召,能讓更多人看見並幫助這群天使們的需求。

而在此次的記者會上,心路基金會宗景宜執行長也表示,每年12月是社福團體募款的重點時期,要為籌募隔年度的服務經費而努力,基金會一直以來都依賴著支持者小額、長期的固定捐款,但近年景氣下滑,也同時影響捐款數字下降,然而服務所需經費卻是逐年遞增,因為服務的人數變多,102年總服務人數已達5000人!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