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女星長相崩壞 拉提選錯反受其害

美豔女星長相崩壞 拉提選錯反受其害

2013/12/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明星上醫美診所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日期甫落幕的台灣年度盛事「金馬五十」,眾多女星美貌十年如一日,令人稱羨不已。於此,整形外科洪至正醫師表示,其實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美貌是女星首要的條件,為維持美貌和身材,絕大多數女星求助醫美,期望保持最佳狀態。

對於抗老拉提,他進一步指出,醫美固然是拉提的最佳捷徑,但每個人的膚質與老化狀態都不相同,有患者以為靠微整針劑就能拉回來,最後效果令人失望。正確的方式應是先諮詢專業醫師找出問題點,不能人云亦云直接去做某種療程,若是花大錢又沒效,才是傷身又傷心。

現今能做到真正拉提的療程屈指可數,在價位上也相對高價,以非侵入式療程來說,不動刀的CPT電波拉皮原理是利用每秒600赫茲的頻率發送電波產生熱能;極線音波拉皮原理是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將能量聚焦單一個點,穿透表皮到SMAS筋膜層。無論是CPT電波拉皮,亦或是極線音波拉皮,兩者最終目標都是促使膠原蛋白增生支撐臉形,優點是無傷口與無修復期,缺點是視患者個人狀況,有些臉部位置會感到些微疼痛,但一般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若是用過各種方法仍無法揮別顏面老態,洪至正醫師認為可求助拉提手術,雖說現今的手術已從大刀闊斧進步到精密的微型調整,但只要是切開到皮下組織就會有傷口,還是需要慎重考慮,並尋求專科醫師的協助,針對皮膚現有狀態找出適合的手術模式,例如,輕微下垂的嘴角、眼尾可選擇精細的內視鏡手術;而明顯的面部鬆弛問題,則可評估傳統拉提手術的施行,不管是全臉拉提,或是局部的提眉、撫平法令紋/木偶紋、脖子的火雞紋都能獲得改善。缺點是患者不可避免要忍受較長的修復期與明顯傷疤,但卻是可解決鬆弛皺紋皮膚的根本方法。

不論是非侵入式拉提,還是要動刀的拉皮手術,洪至正醫師強調除了選對療程以外,最後執刀醫師的技術與臨床經驗值更是重要,有專業的醫師才能為患者規劃最適合的療程,讓一般人也可以跟螢光幕前的女星一樣「永保青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