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服務偏鄉老人 童醫院辦歌唱活動

為服務偏鄉老人 童醫院辦歌唱活動

2013/11/3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為了服務偏鄉的老人家與民眾,「童傳盛文教基金會」的「文康車」到烏日區溪尾里,為當地的里民們舉辦溪尾里首次的大型活動,讓大家都能同歡享樂。

童綜合醫院表示,活動首先安排了響板表演與小提琴演奏,許多獨居的老人家都紛紛的走出來,到現場聆聽美妙的音樂;接著舉行了卡拉OK歌唱大賽,現場請來三位專業的評審進行評分,15組參賽者都是第一次面臨比較正式性的比賽,但都也盡力的演唱,尤其自告奮勇願意當第一位上台的71歲李老先生,用他渾厚的嗓音唱出台語老歌「離別的月台票」,讓台下許多老人家也一起唱和,最後奪得了第一名的殊榮。

童綜合醫院指出,現場共湧進了一百多人,攜家帶眷、鄰友結伴的到現場同歡,一些很久沒參加過活動或足不出戶的老人家,在親朋好友的勸說與動員下,都到活動現場一起感受熱鬧;最後還由所有里民媽媽們共同烹煮午餐讓大家享用,溪尾里如同共度一場同樂會。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