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食品安全亮紅燈~如何吃才健康

醫訊/食品安全亮紅燈~如何吃才健康

2013/12/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混油事件連環爆,民眾轉而自製豬油或買椰子油,但是這2種含有過多飽和脂肪酸,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缺乏運動,現代人普遍都有血脂肪及膽固醇偏高的現象。在最新十大死因中,心臟病和腦血管疾病就分居第2名和第3名,其中與心血管有關者十項中更是佔了5項。

緣起於此,台灣素食營養學會與新店慈濟醫院特合辦「102年清心活力飲食工作坊」,特邀請心臟內科張恒嘉副院長教「認識心血管疾病:為什麼我會發生心肌梗塞」、陳婷鈺營養師教「如何吃好心血管疾病」認識食材的選擇與烹調、素營學會曹琇惠營養師帶領規劃愛護心臟的菜單。張亞琳營養師帶領正確健走,培養飯後運動的習慣。

名稱:102年清心活力飲食工作坊
時間:102年12月7日(四)上午8:30~下午17:00
地點:慈濟醫院B1人文館(新北新店區建國路289號,捷運綠線大坪林站出口4有醫院接駁車)
洽詢:02-6628 9779轉3224 報名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