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防範心血管疾病講座

醫訊/防範心血管疾病講座

2013/12/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依據美國醫學協會期刊的研究報告顯示,心臟健康的中年人常常活得壽命更長,有的甚至可比同年齡者多活14年。反之,心血管疾病是現代人常見的疾病,面對這緊張、快速的社會,現在的人常感覺心血管的方面的不適。

因此,私立中國醫大附醫院台北分院將舉辦「心臟亂跳怎麼辦?」衛教講座,將邀請該單位心臟科陳大隆主治醫師主講,陳醫師將分享遇到心臟亂跳的對治法。該單位歡迎病友、家屬及民眾踴躍參加。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場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心臟亂跳怎麼辦
時間:102年12月5日(四)下午19:00~20:00
地點:中國醫大附醫院台北分院(台北內湖區內湖路2段360號)1樓衛教區
洽詢:02-2791 9696轉1008 劉大任社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