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掀吞棉花減肥歪風 恐成奪命陰風!

美國掀吞棉花減肥歪風 恐成奪命陰風!

2013/11/2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在骨感風大行其道的年代,讓時下許多年輕人,不僅要瘦還要更瘦,多吃一口食物都會產生罪惡感,雖然肥胖的確會引起許多疾病,但過瘦,對身體也是一種風險,而美國青少年近期竟流行起餐前先吞下沾上脂肪的棉花下肚,認為這樣可以增加飽足感,避免吃下過多的食物,但這樣的方式很有可能會致命!

美青少女樂吞棉花 醫師心驚驚

減肥歪風一股又一股,成了陣陣奪命陰風!日前中國才傳出吞蟲減肥,美國竟又傳出吞棉花減肥,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看見少女把純白棉花,沾上乳黃色的脂肪,大口吞下肚,雖她們聲稱這樣可以減肥,並且大力推荐神奇效用,但這種做法看在醫師眼裡,卻是極為恐怖的事情。

當地醫師指出,這種做法最危險的地方可能會造成嚴重腸阻塞,甚至導致營養不良的情況發生,若沒順利吞下肚,不小心噎到,恐怕還會有窒息喪命的風險,因此提醒民眾,最有效的減重方法就是好好的運動,並正常控制飲食,才能瘦得健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