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接力賽 下周中部以北將爆冷!

冷空氣接力賽 下周中部以北將爆冷!

2013/11/24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連續兩天的溫暖假期,無論是洗衣曬被,還是拿著相機拍花拍草,拍提前一個月展出的耶誕樹,都讓民眾有一個快樂陽光假期,但從明天開始,台灣會逐漸受到新一波東北季風的影響,禮拜四更會有強烈大陸冷氣團上門,因此從禮拜一開始,中部以北的氣溫將會降至十五度以下,整周溫度,老天爺都不會給好臉色看。

老天爺冷酷 中部以北整周溫度恐不過十五度

老天有夠「冷」酷,氣象局指出,明日開始,因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中部以北溫度會降到只剩十四度,星期四又接連會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溫度更會繼續探底,來到十一度左右。

另外,周一至周四,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會呈現濕冷狀態,將降下些微雨量,週五天氣才會轉為乾冷,提醒民眾,衣物務必多加兩三件,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更應該時時刻刻注意保暖,以免「凍」未條!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