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公益/2013公益團體聯合博覽會

樂公益/2013公益團體聯合博覽會

2013/11/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寒冬中,台灣的許多公益團體更需要溫暖與援手。因此,數十家公益團體一起合作,舉辦有趣的親子活動、配合展覽、演出,讓他們更貼近社會,民眾也更熟悉團體,使得隨手做公益不再遙遠,進而共創美好幸福的台灣未來。

現在,福報文化公司與數十家社福慈善團體將舉辦「2013三好、公益、幸福ing」活動,其中「有愛無礙 互動體驗區」: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心路基金會、勵馨基金會等N.G.O.的身心障礙朋友作品展演;現場活動遊戲:「三好幸運草,貼滿你未來的幸福」、「三好公益轉轉樂」。適合闔家玩樂;演出:邀請11個公益團體共同舞台表演,包含身心障礙朋友表演。活動詳情:http://www.merit-times.com/goodness/3-good/3-good-main.html

名稱:2013三好、公益、幸福ing
時間:102年11月30日(六)上午10:00~下午18:00
地點: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
洽詢:02-8787 782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