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是「掉漆」 三金句要你拍桌叫好!

生活總是「掉漆」 三金句要你拍桌叫好!

2013/11/18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被前男友騷擾、被老闆炒魷魚、老公婚前婚後態度大不同,生活上有許多不盡人意的事情,人生的船明明要駛往西邊海域,風卻往東邊吹;以為今天會是個大晴天,卻突如其來降下暴雨,讓生活原本該是鮮艷的色彩,頓時「掉漆」了不少,顯得斑駁,而要怎麼用最言簡意賅的語句,笑看這樣的人生,則要有大智慧才行!

與過去式切八段 該怎麼切?

今年由myfone舉辦的簡訊文學獎,得獎名單出爐,用許多詼諧的方法,簡短的語句,道盡人生的無奈。情書組的部分,以一句「你別來,我無恙」奪得第一名,可拿獎金達七萬元,一字值萬金,如果女性朋友或男性朋友,要與勾勾纏的「過去式」講清楚說明白,來個切八段,這句話簡直一針見血。

婚前婚後大不同 真怨嘆!

生活筆記組的部分,則是「婚前茱麗葉,婚後瑪麗亞」,拿下第一,這句話可能會變成目前許多家庭主婦的最佳心聲,拿來怨嘆老公的最佳金句。最後則是,「兒子,老爸都失業了,怎麼會跟不上時代?」成為了家書組的第一名,令人心酸。看完了這三句話,是否心酸酸,但又忍不住笑了出來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