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冬天FU了!周一低溫僅15度

有冬天FU了!周一低溫僅15度

2013/11/17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終於有冬天的FU了!今年以來最強的東北季風即將報到,自今(17)日開始,這波東北季風即將發揮真正的冷度,到下周一至周二,氣溫將會降到15度左右,到時將會是典型的冬季氣候,也提醒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一定要注意保暖,以免發生重大疾病。

冷到下周二 民眾切記穿暖暖

根據氣象局的資料指出,新一波的東北季風將在17日增強,帶來乾冷的空氣,預計氣溫會明顯下降,而且越晚越冷,這波冷空氣影響時間將持續到19日。

氣象局特別強調,這波東北季風,強度媲美大陸冷氣團,從今天開始,氣溫將會直直降,到周一時將會呈現乾冷的狀態,溫度只剩下15度,中部以北甚至只有13度左右,而中南部則會有明顯的早晚溫差。

提醒,罹患三高或是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務必注意保暖,且清晨起床時,最好能棉被慢慢掀開,快速穿上保暖衣物,以免溫差過大進而導致中風的情況發生!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