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有夠證」 食安有保證

「食在有夠證」 食安有保證

2013/10/15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李玟瑾/綜合報導)外食人口驟增,食安問題特別受到闗注,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努力為市民健康把關。衛生局表示,受到「食在有夠證」認證的店家,從廚房內場到餐廳外場,每個衛生安全的環節都要注意到,而且進行不定期追蹤查核,以保障大眾飲食衛生及安全。

衛生局表示,獲得「食在有夠證」的衛生認證,包括20桌以上宴席餐廳、觀光夜市、早餐店、大專校園周邊餐飲店及烘焙業者等,通過「食在有夠證」認證的食品業者,總計已逹1000多家。

輔導、評核與認證過程,均邀聘專家學者實地輔導店家烹調作業場所、從業人員的衛生管理、環境與設施衛生管理、原物料管理及相關紀錄等,通過評核後才能獲得衛生優良標章。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