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醫院動起來 養成運動好習慣

健康醫院動起來 養成運動好習慣

2012/12/10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謝劭廷/綜合報導)為響應全民運動的精神,養成員工運動的好習慣,南投醫院特於8日(六)上午舉辦第二屆「健康醫院杯員工運動會」活動,由院長林克成領軍,分別於南投院區、康壽國小操場及貓羅溪河堤辦桌球、拔河、迷你馬拉松及攝影比賽,全院員工近500人共襄盛舉。

南投醫院院長林克成表示,健康保健的關鍵除了注意均衡飲食外,養成每日運動的好習慣,更是健康長壽的不二法門。現代人忙於工作,幾乎很少抽空運動,特別是長期處於工作量大、高壓力環境的醫院工作者,更是需要適時的運動來調劑身心。藉由舉辦健康醫院杯員工運動會,促進同仁間的情誼,並舒緩平時緊繃的筋骨,更期待能激發同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儲備健康活力為服務廣大病患做準備,藉以提升醫療服務的品質。

(圖片:行政院衛生署南投醫院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