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發展誘發語言的親子互動

醫訊/如何發展誘發語言的親子互動

2012/12/1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語言學習及發展,除了兒童要擁有健康的生理發育和腦部功能,還要有環境中充分的語言刺激和學習經驗,才可慢慢發展起來。不過若有器官缺陷或腦發育不足的狀態,將會導致兒童的語言障礙;另外,環境不佳也會造成兒童的語言力低落。因此,若能夠藉由日常生活互動來誘發兒童,啟發其語言發展,對其幫助是很大的。

為此,台大醫院總院家庭資源中心特規劃親職教養座談會,將邀請李素貞臨床心理師主講「誘發語言發展的親子互動」,李心理師將教導家長如何善用親子間的互動時機,幫助孩子提升語言發展的能力,名額有限,需先預約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誘發語言發展的親子互動
時間:101年12月13日(四)下午14:00~14:50
地點:台大醫院總院兒醫大樓(台北中山南路8號) B1 第1會議室
洽詢:02-2312 3456轉70172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