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盃運動會 心靈充電好健康

鳳凰盃運動會 心靈充電好健康

2012/12/5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劉麥文/綜合報導)「第21屆全國康復之友鳳凰盃運動會」,在101年12月5日火熱登場。為展現精神醫療復健成果,精神醫療網核心醫院每年輪流舉辦精神康復之友的運動大會「鳳凰盃運動會」。從參與的過程中,可以培養出對運動的興趣、習慣;並從運動會的交流中發掘自己內在的潛能,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

為了讓參賽的病友能更充分的休息來參與隔天的運動競賽,在賽前一晚舉辦了龍吟虎樂聯歡晚會,邀請了台北的知名樂團樂團來進行演出。參加的病友皆興奮不已,病友小麗表示,第一次參加這麼熱情洋溢的音樂晚會,能在比賽前欣賞音樂及放鬆心情,真的非常開心。病友阿明也表示,他們從很遠的地方來到這裡比賽,竟然還能聽現場演唱會,真的是好驚喜、好感動!

行政院衛生署草屯療養院秉持著關懷及創新,讓精障的病友們也能體驗及感受到音樂及文化的洗禮,讓病友振奮精神、心靈充電。疾病不會限制我們的心,只要有心和毅力也可以揮灑絢爛的人生。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