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2012素食養生與健康產業展

醫訊/2012素食養生與健康產業展

2012/12/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素食者展現對自我健康的重視,也體現保護生態環境的文化精神,素食文化儼然成為一種時尚標籤和環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時間,有機食材和多元烹飪方式也逐漸受到新素食主義者的重視,精緻美味、營養健康的素食開始發酵,現代素食走出傳統重油重色的老舊形象,使素食成為風行全球的美食新風潮。

有鑑於全世界素食人口攀升且年齡逐漸下降,2012台中素食養生展將整合有機食品、素食美饌、健康保健等多元主題,將提供最多元最完整的飲食新觀念及管道、產品,期盼透過此博覽會讓所有推廣愛好素食者,可藉此平台找尋到適合的產品,共同推廣素食文化新概念。其中分為五大區,如有機蔬食區、生活保健區、素食美饌區、健康樂活區、美容美妝區。現場各式美食免費試吃,還有名廚教學,大師上菜,秋冬進補食材免費嚐鮮,並有禮物天天抽獎。現場還有2012台中佛教文物展&茶文化展,共分為佛事用品區、世界香品區、茶藝文化區、佛教珍寶區、手工茶食區。本活動參加對象為社會大眾。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做確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2012素食養生健康產業博覽會
時間:101年12月7日(五)~10日(一)上午10:00~下午18:00
地點:台中世貿(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洽詢:02-2759 7167
限時免費索票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