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認識原始點療法

醫訊/認識原始點療法

2012/12/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疼痛原始點療法為張釗漢醫師所創,緣起於張醫師已往生的太太罹癌症後,他想盡各種方法來抑制癌症的蔓延,但都沒用,最後轉移至全身骨頭,那種疼痛是難以承受的,張醫師只好思索如何才能減輕疼痛。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下,他發現任何一處病痛,都有一處固定的起源點。只要在起源處適當的處理,那麼疼痛就會消失,所以他後來發明了該療法來減緩及對治疼痛。該法具備了沒有副作用、效果明確,並能事先預防疾病的發生與有效減少醫療費用的支出,只用雙手推揉;不用吃藥、不必打針、不須推揉疼痛處,即可幫助患者緩解疼痛並有效治療疾病,且此套療法相當容易學習與複製,是一套自然預防醫學方法。

有鑑於此,財團法人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特舉辦「認識原始點療法」講座,藉以推廣原始點療法,讓民眾更能認識與了解該方法及理論,若有興趣想學習,並會提供學習該方法的免費課程資訊及管道。該單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布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該單位確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認識原始點療法
時間:101年12月9日(日)上午13:30~17:50
地點:台北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6號2樓之1(捷運藍線後山埤站3號出口)
洽詢:02-2785 672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