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世界愛滋病日 發票捐贈響應防治愛滋

121世界愛滋病日 發票捐贈響應防治愛滋

2012/11/30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為「響應2012世界愛滋病日—Stop AIDS,邁向3零」活動,現場將由青年學生500名學生排列「2012」人型紅絲帶,並宣示及簽署「Stop AIDS, I Promise,零新增 零歧視 零死亡」願景布條,展現防治愛滋行動力。為響應世界愛滋日活動,台灣紅絲帶也推出121齊步走,以121為電子發票愛滋碼,一起防愛滋活動,民眾可以捐贈發票方式成為響應愛滋防治實際行動。

明(1日)就是台灣紅絲帶基金會與台灣鐵路管理局、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台北藝術大學、Go Gym健身俱樂共同辦理「臺灣第一站 領頭防愛滋」2012世界愛滋日活動,將由疾管局局長張峰義、前衛生署長涂醒哲,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施董事長伯南及知名有氧教練帶領參與人員及現場民眾為愛滋防治共舞,
 
現場有來自致理技術學院、中國科技大學、蘭州國中、台灣大學、陽明大學、新生醫專、碧華國中、台北醫學大學、醒吾科技大學、東海高中、新竹風城部屋來自校園的莘莘學子共襄盛舉,台灣第一站的意涵出了希望台灣台北的第一出發站外,也希望未來在全台各地遍地開花,一起在每年響應12月1日人型紅絲帶的活動,用實際行動重視與呼應愛滋防治的重要。

這次台灣紅絲帶基金會與疾病管制局共同合辦也象徵愛滋防治不能單打獨鬥,必須齊心齊力一同為Stop AIDS為下一代健康一同努力,由台灣第一站出發藉由與保險套一同贈送給現場參與與當天在火車站的民眾,除了推廣戴保險套安全性行為禮貌運動外,呼籲全台一同齊力達到「零新增 零歧視零死亡」願景。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