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不生病「食」在很簡單!

醫訊/不生病「食」在很簡單!

2012/11/3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吃錯了,當然會生病!因為缺少正確的健康觀念。現代上班族很多是「老外」,因此學會買到好食材;學會安全衛生的外食方法及選擇觀念對現代人而言是很重要的。

有鑑於此,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特舉辦美好人生講座「不生病食在很簡單!」,邀請台灣全民健康促進協會理事陳怡靜營養師主講,她將分享「傳統市場和超市量販店的採買術」,並提供多種外食的選擇和4種不同情境的點菜法,讓外食族也可以「食在安啦」,並推薦餐餐生熟食1:1,食物4分法健康比率。她是實踐大學食品營養系學士、國家高考營養師、維爾康天然小舖公司總營養師、電視台健康節目特約來賓,具備廚師執照,並且與陳俊旭博士合著《不生病 「食」在很簡單!》,該單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需要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該單位確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不生病 「食」在很簡單!
時間:101年12月1日(六)上午10:00~12:00
地點:基金會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9 號3樓
洽詢:02-2717-3899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