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自然療法與抗衰老

醫訊/自然療法與抗衰老

2012/11/2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對於自然療法而言,需要了解自己才是自己的醫生,真正的醫藥是對身體的覺察,健康是改善自身的努力,愛與靜心是身體自癒的良藥。具體來說,要學會身體與平衡(排毒與水)、了解身心靈是整體互為影響,最好達到統一或均衡,並且找回自我療癒的力量及能源,成為自己的醫師,單純的活在當下的歡喜中。

因此,人間福報社特舉辦樂活養生健康講座「自然療法&抗衰老」,邀請長儷自然養生協會謝袖芸理事長及其單位師資群主講。她將教導聽眾如何以自然療法維持健康,以及抵抗老化的觀念及方法;她是「純萃美麗生活主義」公司創辦人、德國芳香療法協會會員;她的經歷有美容補習班主任、嘉義家職時尚造型(美容)科老師、人間大學美容自然養生老師、美容美體集團顧問;多家公司的執行副總、總經理、董事長。該單位歡迎民眾與志工或有意願服務者踴躍報名參加,需要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該單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自然療法&抗衰老
時間:101年12月1日(六)上午10:00~12:00
地點:台北信義區松隆路327號13樓(近台鐵松山站與捷運後山埤站)
洽詢:02-8787 7828轉36 徐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