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好帥!肉身擋車救人

騎士好帥!肉身擋車救人

2012/11/2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如果你見到大馬路上有民眾暈倒在地也會過去挺身相助嗎?在新竹市26日晚間有一名約莫52歲男子,疑似因癲癇發作而昏迷在市區車流量最大的光復路上。當時下雨又逢交通尖峰時間;此時出現一名身穿橘色雨衣的男子,一方面以肉身擋車,一方面拿著手機打電話報警。讓這名倒地的男子順利搭上救護車,送醫急救後目前已無大礙。

新竹的好心民眾接連停下車來協助,連路邊店家也加入救人行列,數十輛經過的車子,沒有人按喇叭,直到救護車抵達,整個過程讓人感動。 另外一輛白色機車騎士看到後,主動將機車停在車道上擋車,也有後方的汽車看到後,將車停在一旁,拿出雨傘為路倒的男子遮雨,畫面溫馨!

直到救護車趕抵,在眾人關注下,消防隊員才將這名路倒男子緊急送醫,這名男子在急救後已無大礙。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