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畫漸凍為見動

醫訊/畫漸凍為見動

2012/11/3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衛生署立台南醫院成立「漸凍人之家」,採整合性照護模式,結合神經內科、胸腔科、復健科、腸胃科、泌尿科、營養、護理、社工及呼吸治療等團隊照顧,並分級醫療制度,讓中南區漸凍人可以利用署南此醫療資源。

為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衛生署立台南醫院特別規劃「畫漸凍為見動 用愛揮灑精彩人生藝展暨2012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將邀請台南賴清德市長等貴賓蒞臨,留下「讚」的便利貼鼓勵病友,邀請社會大眾進入「畫中有話」的「見動」世界。參展的四位漸凍病友,以畫療傷,在藝術領域展現了無比的生命力,成為身障領域藝文創作的佼佼者,他們也都是內政部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得主。該單位歡迎民眾與病友、家屬踴躍參加,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該單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畫漸凍為見動 用愛揮灑精彩人生」漸凍人畫展暨2012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
時間:101年12月3日(一)開幕式上午11:00~12:00
地點:衛生署立台南醫院一樓大廳(中西區中山路125號)
洽詢:06-2200055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