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廣健康美食 花蓮辦首都美食展

為推廣健康美食 花蓮辦首都美食展

2012/11/28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為了推廣花蓮美食,日前,花蓮縣政府輔導的「花蓮縣健康美食協會」,到台北市議會舉辦「花蓮縣健康美食展」並結合「花蓮觀光醫療巡迴」共同行銷,希望花蓮的美食,能讓全國各地的民眾,都能知曉。

而花蓮縣健康美食協會理事長梁清政表示,這次「首都市議會花蓮縣健康美食展示會」主要是藉由首都的媒體聚焦,行銷花蓮「食品產業健康化,健康美食生活化」的理念,將健康、美味注入食品產業,以締造花蓮縣健康飲食環境,生產美味優質產品。

展示會的美食均獲得參加的貴賓及民眾好評,對此,花蓮縣衛生局長徐祥明說,感謝各界對花蓮觀光美食的努力付出,特別是「花蓮縣健康美食協會」成立近二年來,為花蓮縣的食品產業的努力付出;而目前正全面號召縣內飯店、餐廳、小吃、烘焙、名產等業者共襄盛舉,以期花蓮的美食分享給更多民眾享用,提振觀光。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