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憂活變樂活繽紛過生活

醫訊/憂活變樂活繽紛過生活

2012/11/2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憂鬱症等心神疾病已經成為現代人的「藍色心靈危機」,去年某明星大學男生,在快要畢業前燒炭自殺,身邊的朋友同學都直呼不趕相信,因為他總是呈現樂觀和善的表面形象,因此我們要常常關懷身邊的人,就算他表面上呈現很「OK」。
      
對此,臺灣憂鬱症防治協會與奇美醫院特舉辦「憂活變樂活 繽紛過生活」講座,邀請黃隆正醫師主講。該單位歡迎家屬、病友與民眾等踴躍參加,名額有限,請及早預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該單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憂活變樂活 繽紛過生活
時間:101年11月30日(五)下午13:00~14:00
地點:奇美醫院(台南永康區中華路901號3樓)第3醫療大樓3樓第7會議室
洽詢:06-2228116轉58107王鶴陵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