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傳承愛心,點亮生命

醫訊/傳承愛心,點亮生命

2012/11/2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器官捐贈是指人把身體的部分或所有器官捐贈給醫院和給有需要移植器官的病人,或捐贈給學術或醫學機構作研究用途,可分活體器官捐贈和死者器官捐贈兩種。(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有鑑於此,振興醫院社服課及六藝劇團特舉辦「傳承愛心,點亮生命~器官捐贈推廣活動」,活動透過輕鬆活潑的戲劇演出及周邊活動,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器官捐贈」,引導社區民眾更正確更開放地認同「器官捐贈」的意義與精神,以幫助等待器官捐贈的患者重獲健康、重獲新生。該單位歡迎家屬、病友與民眾等踴躍參加,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該單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傳承愛心,點亮生命~器官捐贈推廣活動
時間:101年11月28日(三)下午14:00~16:00
地點:振興醫院(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45號)第一醫療大樓大廳
洽詢:02-28264400轉7561傅社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