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平價義大利麵店遭爆老鼠亂竄

恐怖!平價義大利麵店遭爆老鼠亂竄

2012/11/23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日前,某間知名平價義大利麵餐廳,假日公休時,遭民眾從透明玻璃窗發現,店內有老鼠趁著四下無人,輕盈躍上餐桌亂竄,有如小小採花賊,東嗅嗅西聞聞,還踏過桌上的胡椒罐上,這一幕幕皆被目擊民眾,用手機逮個正著,對此,舉發民眾大呼好噁心!

根據媒體報導,投訴的民眾表示,當時他原本與友人要到該店用餐,沒想到遇到公休,正當他靠在透明櫥窗外乾瞪眼的時候,赫然發現有隻長約10公分的老鼠順著窗沿狂奔,牠不僅在店內來回狂奔,還爬上調味罐聞嗅,驚人的畫面,讓他忍不住立刻拿起手機拍照存證,更直呼,「下次不會來吃了」,就連路過的民眾也看傻了眼。

而對此,此義大利麵也者表示,平日店內定期進行消毒除蟲作業,從未發生類似案例,此屬個案,會再加強環境清潔。

但是,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林冠蓁指出,用餐場所出現蟑螂、老鼠等病媒,已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食品良好衛生規範,若經查屬實,將要求限期改善,屆期未改善者,依法可處6萬元以上、600萬元以下罰鍰。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