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愛情鍛造營 讓大學生學習「愛」

世新愛情鍛造營 讓大學生學習「愛」

2012/11/22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戀愛學分」是大學生不可或缺的一門功課,但你真的知道怎麼和另一半相處嗎?再加上有些錯誤的愛情觀念,使「小三」、「恐怖情人」屢屢登上媒體版面,大學生們真的知道怎麼去愛另一半嗎?對此,世新大學社會心理學系教授詹昭能將於11月24日舉辦「愛情鍛造營」活動,設計愛情關卡讓大學生們闖關,盼能將正確的愛情知識傳達給莘莘學子,寓教於樂。

校方表示,詹昭能教授指導「愛情心理學」這門課程逾十年,是系上的熱門課程之一。有鑑於現代男女「另一半劈腿」、「網路速食愛情」、「恐怖情人」等案件頻傳,為了讓大學生們對愛情觀念有進一步的認知,決定於上學期舉辦「愛情鍛造營」活動,且不只限於世新大學學生參加,也歡迎其他學校學生共襄盛舉。

「就是要幸福!愛情鍛造營」活動時間為11月24日上午9點開始,主辦單位設計闖關活動,並邀請知名演員李天柱擔任活動代言人,暢談戲裡戲外的愛情經驗。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