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擁抱跳健康操 小胖熱情獻唱

萬人擁抱跳健康操 小胖熱情獻唱

2012/11/22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第三年舉辦萬人愛擁抱活動,特別邀請身心障礙者與機構一同參與,創造一個「平等」而「零距離」的擁抱,因此特別提前在21日辦理記者會,為11月25日於桃園縣政府廣場前的「萬人愛擁抱公益嘉年華會活動」暖場。」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謝秀琴表示,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讓大家能夠透過擁抱來感受平等無礙。

這次的活動不只號召萬人齊聚、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是強調「健康」、「平等」,開場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的院生,帶來的改編的「擁抱瘦瘦拳操」,透過舞蹈動作,教導大家愛擁抱的標準動作,而擁抱大使則是邀請美聲王子小胖林育群擔任,一出場清唱「人海中遇見你」歌曲,溫暖的歌聲為擁抱活動加溫。

小胖林育群表示:「很榮辛能擔任這次公益活動代言人,這次活動很特別,因為我知道有很多身障者的朋友在這一天也會出席,大家能夠一起透過擁抱這個動作,打破隔閡與障礙,就能把內心的那份愛與感動傳達。」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謝秀琴表示:「從事社福單位超過16年的時間,幾乎不曾看見在一個場合裡,可以讓身障朋友與一般民眾同時走出來的活動。」

萬人愛擁抱活動在11月25日,活動從下午二點開始,狄斯耐鼓舞團、嘻哈輪椅舞團、怡仁居日間照護中心的「搖滾爺奶」的精彩表演,更有擁抱大使小胖林育群帶來最美妙的歌聲,於下午3點33分時,與到場民眾與歌迷們一同擁抱33秒。此外,公益園遊會更發送一千張擁抱闖關券,民眾只要完成闖關遊戲,就可以獲得神秘好禮,邀請大家活動當天與小胖林育群一起張開雙臂擁抱愛,讓這份平等擁抱的感動從桃園傳遞出去。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