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KUSO!酒駕後的叫叫ABC求救法

網友KUSO!酒駕後的叫叫ABC求救法

2012/11/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酒駕案件頻繁發生,就有看不下去的網友KUSO製圖,仿照2005年版的CPR急救流程,寫出酒駕者被抓到後的「叫、叫、A、B、C」求救法,分別是叫囂、打電話叫人、找市長、找議員、找媒體五個步驟,創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製作這張圖,內容大多與這陣子發生的酒駕時事案件有關,更有人看了圖後直呼「不能同意你再多了」。

網友圖說,當酒駕嫌疑人被警察攔下,會先叫囂嗆聲「我只是喝了兩碗薑母鴨,憑什麼攔我?」,接下來會設法透過各種關係找到有力人士來幫忙助陣。日前基隆一名女子因酒駕遭法辦,竟然可以勞駕市長出面關切,引發爭議;至於找上民代、議員來關說也曾經發生過,甚至鬧上媒體版面,網友戲稱這根本就是另類的選民服務。網友透過KUSO圖片表達對酒駕案件的不滿,可能博君一笑,不過還是得提醒民眾,酒後不開車,以免發生無可挽回的悲劇。

圖:酒駕案件頻繁發生,有網友KUSO製圖表達心中不滿。(圖片/取自網路)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