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B肝可以治療嗎?如何做風險評估?

醫訊/B肝可以治療嗎?如何做風險評估?

2012/11/1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B肝是由B型肝炎病毒所引起的疾病,該病毒導致肝臟病變。B肝主要在亞洲流行。如中國有十分之一人是帶原者。B肝、肺結核、愛滋病是全球最常見的傳染病。B肝在世界死亡原因中排行第10,全世界約有3.5~4億人感染B肝。

為提高病友與民眾對B型肝炎的認識,了解如何預防並妥善治療B型肝炎,台北長庚特舉辦B型肝炎病友座談會,邀請胃腸肝膽科陳益程醫師主講「認識慢性B肝,自然史及檢驗判讀」及許朝偉醫師主講「慢性B肝可以治療嗎?如何做好肝癌的風險評估?」。現場並有醫療諮詢,該單位歡迎病友家屬及民眾踴躍參加,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B型肝炎病友座談會-認識慢性B肝:自然史及檢驗判讀&慢性B肝可以治療嗎?如何做好肝癌的風險評估?
時間:101年11月17日(六)上午10:30~12:00
地點:台北長庚醫院(台北敦化北路 199 號)中醫暨早療中心B1會議室
洽詢:02-27135211轉3620社服組 范幼鈴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