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低糖減壓創造「腎」利人生

醫訊/低糖減壓創造「腎」利人生

2012/1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每年有許多人被發現罹患末期腎臟,而糖尿病為此病最常見的原因,約佔3分之1。但不一定每個糖尿病患都會有末期腎臟,不過因為糖尿病患者多,還是有不少患者有糖尿病末期腎臟病

 緣起於此,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特舉辦蜜糖俱樂部~糖尿病病友會活動-低糖減壓「腎」利人生,活動內容有「檢查血糖、血壓、尿液」、魏淑儀主任主講「認識糖尿病腎病變」、謝藍琪主任主講「談糖尿病腎病變之飲食」,最後有「要活就要動~帶動唱」,當天請空腹來驗血糖,該院備有早餐。活動須預先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並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低糖減壓 「腎」利人生
時間:101年11月10日(六)上午08:20~12:00
地點:高雄市立聯合醫院  四樓階梯教室(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6號)
洽詢:07-5552565轉2125、2162、2244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