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家庭照顧技術培訓

醫訊/家庭照顧技術培訓

2012/11/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隨著社會人口結構老年化,面對長者的失智退化過程,需要更專業的知識及照護技術來,成為一名稱職的家庭照顧者,使長者能活得更有尊嚴是很重要的。照顧者是人人皆有機會擔任,照顧的感受通常負面多於正面,所以照顧者需要更多社會資源關懷與協助。

為了增進家庭照顧者照顧技術及身心調適,國泰醫院汐止分院舉辦「家庭照顧者培訓班」,課程內容很實用,兼具理論與實務操作,有居家復健技巧、心理調適、社會資源、身體清潔、管路照護、營養及藥物指導。活動須預先報名,該院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並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家庭照顧者培訓班
時間:101年11月10日(六)08:40~17:00
地點:國泰醫院汐止分院(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59巷2號)第1會議室 洽詢: 02-2648-2121轉2001~3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