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突破逆境‧彩繪人生口足畫藝聯展

醫訊/突破逆境‧彩繪人生口足畫藝聯展

2012/11/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口足藝術家是一群身體嚴重殘障的藝術家,藝術家們多因先天畸形、疾病或遭受意外重創而喪失雙手功能,進而以口或足持筆作畫。

為將這些富有生命力的作品及藝術家的小故事傳達給社會大眾,林口長庚醫院特於江子翠捷運站藝文廊舉辦「突破逆境、彩繪人生~口足畫藝聯展」,共展出30幅,透過藝術品傳達口足藝術家對生命永不放棄的精神,口足藝術家近2年在醫院舉辦聯展,深獲好評,今年為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特別至捷運站展覽,以讓社會大眾了解藝術家創作的艱辛,更懂得知足感恩、珍惜所有。讓觀賞者能看見口足藝術家積極面對人生逆境的精神。
 
名稱:突破逆境、彩繪人生~口足畫藝聯展
時間:101年11月2日(五)~11月29日(四)
地點:台北捷運江子翠站藝文廊
洽詢:03-3281200分機5128林口長庚醫院社服課 朱怜穎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