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病人安全週 醫院辦闖關活動

響應病人安全週 醫院辦闖關活動

2012/10/31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為了宣導以及配合醫策會之病人安全週活動,成大醫院於10月31日舉辦病安活動,設置擺攤闖關活動,希望利用闖關的方式,讓民眾邊玩邊了解醫療安全,以及衛教知識的重要性。

成大醫院發言人蔡玉娟醫務秘書表示,這次擺攤分四大攤位與主題,分別是,「藥」健康,「藥」安全、「手術安全把關您我ㄧ起來」、「爆」抱壞情緒之迎向彩虹、「天天勤洗手,病安穩妥當」四個病安闖關活動,參加者如跑完四攤,即可學習到病人安全,響應、回應、反應「三應俱全」之精髓。

她說,成大醫院視病人安全和醫療品質為最重要的事項,不只醫護人員,也要患者參與其中,一起努力成效最好。所以,病人安全不只是一個口號,而是愛自己的表現。

(圖片來源:由成大醫院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