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寶貝你的心

醫訊/寶貝你的心

2012/10/3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許多人有潛在或明顯的心臟疾病,可能會隨時倒下,遇到身邊人這樣的時候,要馬上實施C.P.R.(心肺復甦術)與呼叫救護車;而已經知道自己有心臟疾病的人,切記要保持情緒平穩,不能任意停藥,否則隨時有可能發作。

有鑑於此,台北馬偕醫院舉辦「寶貝你的心」衛教講座,邀請該院蕭智忠醫師主講「冠狀動脈疾病 介紹與治療」;陳思穎護理師主講「冠狀動脈疾病 日常生活須知」,最後進行有獎徵答,參加對象為該院心臟內科門診與住院之病人及家屬;該院其他科門診與住院之病人及家屬、社區民眾等。名額有限,需事先報名,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寶貝你的心
時間:101年11月3日(六)上午09:00~12:00
地點:台北馬偕醫院(台北中山北路二段92號)福音樓九樓第一講堂
洽詢:02-2543-3535轉2489  林素如社工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